新華社電 法國前總統尼古拉·薩科齊“復出”的消息持續為法國媒體所關註,而前第一夫人卡拉·布魯尼(如圖)18日在接受媒體採訪時卻說,離開愛麗舍宮對她而言是一種“解脫”。
  布魯尼在接受歐洲1電臺採訪時回憶了2012年她和薩科齊一同離開愛麗舍宮時的情景。布魯尼說:“就我內心而言,那真是一個解脫的時刻……我很高興能夠返回我們自己的家,能夠親手做一些菜餚……我知道他輸了總統大選,很多事情結束了,但是我覺得一切都還不錯。”
  身為歌手的布魯尼還在接受採訪時透露,除了做歌手外,她希望能夠有機會嘗試一下類似“脫口秀”的節目,因為她喜歡在舞臺上講一些好笑的事情。布魯尼說:“我很喜歡講一些笑話,現在站在歌手的舞臺上,我也經常會講一些好笑的事情,但是我不能說太多,所以我很想能夠擁有一個真正講笑話的舞臺。”
  卡拉·布魯尼1968年出生於意大利都靈,後隨家人移居法國,曾是一名模特。她於1999年進入流行樂壇,2004年獲得法國年度最佳女歌手獎。2008年,卡拉·布魯尼和時任法國總統的薩科齊結婚,成為法國第一夫人,並因此逐漸遠離舞臺。   (原標題:法前第一夫人布魯尼:離開愛麗舍宮是解脫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j53ojykz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