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老外逛夜市終於敲定今晚(7/26)帶Nadine andLarry 去逛寧夏夜市,我出門時,天空飄著細雨,心想下雨夜市可不好玩,因他們住善導寺附近,所以 約好買屋5:30在善導寺月台等我,我從市府捷運站出發,一起到火車站轉淡水線,只坐一站到中山站,下車走4 Block,經承德路至圓環右轉寧夏路…終於看見寧夏夜市房屋買賣中英文招牌(Ning Xia Night Market),此時雨已停,真是天空作媒…第一攤餡餅,他們吃Beef pie,我則吃pork pie, 有鵝攤鴨攤,we do not like duck 售屋網and goose..第二攤甘蔗汁 (sugarcane juice),他們沒看過甘蔗,很好奇,我請老闆現榨,讓他們嚐鮮,綠皮甘蔗是不削皮,連皮一起榨汁,的確很清涼可口長灘島..到了排了一條人龍的芋丸攤,我不知芋頭英文名子,還好有英文標示是:taro ball,..總不好一直邊走邊吃…坐下來吃他們喜歡的米粉(rice nooddles)九份民宿與魷魚羹(squid soup).他們吃得津津有味,.我則抽空去買了苦茶(bitter tea),向他們說明是可去毒的好茶…惡作劇請他們喝..看著他們的表情…我笑信用貸款呵呵..沿路看到臭豆腐.蚵仔煎(oysteromelette).豬血.豬肝都會怕…不敢聞..避而不及,老外不吃內臟.臭豆腐臭味如死老鼠味,蚵仔煎加了太白粉番薯粉個人信貸勾芡如鼻涕,所以大腸蚵仔麵線當然更不敢吃....他們頻說今晚很有趣,食物很可口,很感謝我的友好(Thankyou for the very fun evening tonight, We 九份民宿appreciate your friendship),我則謝謝他們讓我重回舊地(我告訴他們,我第一份在公家機關工作的地點在大同區),重溫舊時情景,吃美食小吃,最重要的新成屋還有練習英文的機會.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澎湖民宿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j53ojykz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