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      隱藏帳戶 老鼠的紅包這幾年陸續也有5萬出頭 老公煩惱孩子大了存摺又是他的名 若 小額信貸是這老鼠?房屋買賣a了敗家敗不夠連這些?建築設計鶗]都花掉該怎麼辦? 我說那就放我這好了 被老公 裝潢"青"了好幾眼外加質疑:你是想把老鼠的錢佔為己有吧? 切~才 房地產不是勒 老鼠的錢都放存摺 一年的利息不到100元 放我這兒讓老鼠跟我合股一人出5萬 房地產去存定存 放個3年利息變成3000多元 雖是小錢 但是至少是讓錢滾一滾多少有多一些利息 那我自己財會 信用卡代償底子的人 把老鼠此後的紅包全入我帳戶 每到5萬就改定存 一來記帳記得清清楚楚 二來老鼠名下的錢不會再變多 但是總金 婚禮佈置額卻是一直增加 這才叫理財咩 話說只要是我管的錢都只會變多不會變少 一大堆騙財工具到我手上也會瞧破端倪 雖然不是很喜歡做這種傷神 酒店經紀事 不過 既然是老鼠的錢就加減管吧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關鍵字廣告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j53ojykz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